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3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巡回技术交流会(湛江站)成功举办

2023.03.1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3年3月16日,2023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巡回技术交流会(湛江站)在湛江嘉瑞禾酒店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湛江、阳江、茂名、云浮的等地市的科信、网安、治安部门代表,以及安防工程商、系统集成商企业等单位近200人参会。

湛江市公安局科信支队支队长郑旭亮在开场讲话时表示,安防行业的科技革新,推动了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建立和深化应用,全面强化了警务实战项目,并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交流,为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公共安全事业的持续发展。

郑旭亮支队长发表讲话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发言时表示,不管是《科技兴警三年行动计划》的发布,还是两会公布的全国一般支出预算,都反映出国家对公共安全的重视程度,安防行业已然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举办本次巡回技术交流会是为了与业界共同探讨安防行业的新技术、新解决方案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在新时期共谋行业发展。

协会秘书长李萍发言

大会上,杰创智能、中星微技术、高新兴、魅视科技等企业专家作技术演讲。

杰创智能技术总监毛正华带来了《打造一体化预警平台、共享智能化反诈方向》的专题演讲,分享了智能反诈的解决方案。

杰创智能 毛正华

中星微技术总工程师施清平分享了《自主可控,视频监控标准体系与视频信息安全》,演讲以SVAC标准和安全保护为基础,重点介绍了视频信息安全的解决方案。

中星微技术总工程师 施清平

高新兴平安城市与智能交通事业部智能视频产品方案总监邓慧的分享主题为《视图聚慧 智兴未来-城市级警务视频智能化建设经验分享》,通过案例分析充分展示了其解决方案的综合优势。

高新兴 邓慧

魅视科技朱建仲作《以AI重构新一代分布式指挥中心,构建具有算力的决策生态圈》主题演讲,分享了智能分布式音视频解决方案。

魅视科技 朱建仲

此外,杰创智能、中星微技术、高新兴、宇视科技、魅视科技等企业在现场展示了新产品新技术,参会人员纷纷驻足参观,并进行深入的交流洽谈,现场气氛热烈。

至此,由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指导,广东省公安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广东省安防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23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巡回技术交流会圆满收官!

2023年3月,巡回技术交流会共开设了广州、韶关、汕头、深圳、珠海、湛江6个站点,覆盖全省21个地市,成功搭建了公共安全技术防范领域的交流互动平台,为业界同仁展现了最新的产品资讯、最新的行业技术及最新的解决方案,为2023年的行业发展趋势构建有效沟通。

上一篇:

2023广东省公共安全科技创新巡回技术交流会(深圳站)成功举办

下一篇:

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广东省巡回宣讲推介会圆满结束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