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宇你同行 无惧新途 | 我会受邀参加宇视2023百城巡展

2023.03.2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3月22日,宇视科技在广州举办了主题为『宇你同行,无惧新途』的春季巡展。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带队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中宇视发布了全系列AIoT新品,展示智能技术与各层级产品的深度耦合,与合作伙伴进行资源整合、相互赋能,使方案、市场、客户价值合而为一,共同打造加速AI落地的行业生态。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发言表示,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宇视彼此信任、携手前行,一同为各行各业服务。宇视科技作为变革中发展的领先者,具备足够的自信和实力,把握住时代的浪潮,为行业及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协会期待与宇视、与在座的各位一起,共同营建向善而行的智慧城市、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宇视科技广州办事处主任张帅对宇视科技业务情况进行了汇报演讲,经过10年沉淀,宇视已具备全栈式AIoT企业的能力。产品技术的迭代创新,让AIoT产品方案触达更广阔的场景,挖掘更深层的信息,也让各类场景以更轻量化的方式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端到端的整条数据链路已被完整打通,在此基础上宇视紧贴市场需求不断优化升级,以更体系化的交付能力,为千行百业创造实际价值。

随后,宇视科技产品部长贺正方、产品部专家王远远、曾浩分别就物联AI基础设施、智慧新一代AI+、可视视觉呈现三大模块与业界共同分享等领域跟大家进行了分享。

此外,现场自由交流互动环节,来自各行各业500余名参会业界同仁进行了深入了交流洽谈,现场气氛热烈,发布会取得完美成功。

上一篇:

我会应邀出席2023中国(福建)数字安防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

我会应邀出席2023鼎桥全球生态大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