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党建引领融合赋能,以学促干共话发展”——协会与省建科院设备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强化协会与行业单位的沟通交流,让主题教育走实走心。423日下午,协会秘书处与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筑设备研究所(以下简称“省建科院设备所”)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萍对省建科院设备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孙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协会办公区,详细介绍了业务办理大厅、党员活动室、实训室和培训演示室等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智慧安防、科技创新、标准规范、教育培训、支部建设、主题教育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李萍书记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党建工作、业务活动、政企服务、人才服务、品牌活动、公益活动等有关情况。其中重点围绕智慧安防、科研立项、行业标准化发展、智慧安防专家库、安防行业职业培训和能力鉴定、世界安防博览会筹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阐述。

孙鹏书记介绍了建科院的发展历程、设备所的业务和党建工作,以及在安防领域开展的重大项目建设、科研创新、安防检测信息化等成效。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在标准编制、安防检测系统深度开发、职业技能培训上的合作方向展开了互动交流。双方一致希望保持密切沟通交流,深化党建与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凝聚以学促干的奋进力量,以推动各自工作领域高质量发展,共同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上一篇:

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下一篇: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安防”——协会党支部与广州电信云中台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