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75项先进监所装备集中亮相第11届警博会

2023.05.1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5月11日,第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警博会”)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警博会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装备护航新时代”为主题,为期4天。警博会作为唯一由公安部主办的警用装备展会,代表了中国警用装备行业的最高水平,集中展示国内外警用装备最新发展成就。

本届警博会首日现场

本届警博会1号馆公安机关装备馆监所管理装备展区由广东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具体承办,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协办,展区面积达259平方米。

监所管理装备展区现场


监所管理装备展区服务大厅

指挥中心展示区

参展商向客户介绍产品

参展商向客户介绍产品

参观观众络绎不绝

参观观众络绎不绝

监所机器人展区

指挥中心展区

参观观众络绎不绝

本次监所管理装备展区共设有12个分区,吸引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昇辉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市高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微达安计算机有限公司、广州市环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中芯微电子有限公司、南京宝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山东中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参展企业,集中展出75项最新的监所装备,涵盖监室智能终端、押解无线图传、周界摄像雷达、巡视机器人、无人机干扰装备等技术领域。

本次监所管理装备展区集中展示了当前监所装备最新技术、产品及服务,充分体现公安监所在现代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管理智能化应用中的成效,体现了新时代监管工作面貌。

上一篇:

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和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

广东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