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资讯】人民公安报关注报道高新兴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2023.05.19来源: 高新兴科技集团编辑:媒体部

5月14日,第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称警博会),一场展示前沿警用装备与尖端技术的科技“盛宴”精彩落幕。

在警博会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装备展区的立体沙盘,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停留,也吸引了权威媒体的关注报道。


图/警博会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沙盘

据人民公安报报道,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具有“一站式办案、合成化作战、智能化管理、全流程监督”的特点,在规范执法活动、提升办案效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国目前已建成执法办案管理中心3053个。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装备展区集中展示了各个业务场景的主流装备及创新装备。

高新兴设计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整体解决方案,针对执法办案过程“人、情、案、物、场、卷”等核心要素进行全流程精细化监督管理;同时,通过统一的执法场所管理平台可对办案中心、案卷中心、物管中心进行风险预警、实时巡查、数据分析等管理,提升执法效能。

高新兴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是高新兴“云+端”智慧执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云+端”智慧执法体系以智能办案和智慧管理为两大平台,围绕执法管理的核心要素和业务流程,建设统一技术标准,统一业务谱系的涉案财物管理、办案场所管理、案件卷宗管理等执法全要素的管理功能,将执法管理集成在办案流程,将监督考评贯穿于管理流程,通过智能指引、智能预判、精准监督、精准培训等手段,实现事前预警、事中指引,事后研判,形成线上、线下自然结合的“云+端”全方位智慧执法产品体系,为办案民警实现减负、增效、提能,为执法办案全过程提供了规范化指导,为领导决策提供精准化指引。

上一篇:

【会员资讯】华为推出智慧健康城市技术参考架构

下一篇:

【会员风采】粤安协2023年4月新会员风采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