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第二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23.05.2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5月25日,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第二次联席会议在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顺利召开。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广州市安防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佛山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韶关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东莞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肇庆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协会就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对维护广东安防行业发展、提高广东安防企业的竞争力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李萍对2023世界安防博览会、安防人才交流平台、技能竞赛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各地市协会积极发言,并对下半年的合作事项进行探讨。


会上,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执行会长相伟栋提出,要继续打造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世界安博会,引入更多的国际资源和国外客户,带领安防企业“走出去”。


会后,各地市协会会长、秘书长先后参观了广东安盾安检排爆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本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有效促进了广东省内各地市安防协会的沟通、协作、交流,及时解决行业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共同携手推动广东安防产业发展。

上一篇:

广东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来访我会座谈交流

下一篇:

新一代人工智能赋能网络空间安全高端论坛暨AIGC创新应用&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