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领导一行莅临协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3.07.1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7月17日下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领导一行莅临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我会秘书长李萍热情接待,带领市局和区局领导一行参观了协会的办公区、实训室、演示厅、党员活动室等场所。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李萍秘书长详细汇报了协会的发展历程、重要业务及品牌活动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安防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市局质量发展处领导对协会的发展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给予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最后,双方主要就如何有机融合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质量管理等要素资源,面向安防行业的企业、产业建立“质量设施一站式服务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接下来,协会将充分发挥自有平台优势,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行业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行业一站式服务工作的发展,形成高效的合作机制,为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篇:

我会受邀参加清远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