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理事单位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2023.07.2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7月19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会员部一行走访理事单位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天跃”)。上海天跃总经理吕骥、华南区域销售负责人林冬梅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首先,吕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概况及产品研发情况。目前上海天跃依托自主研发的考拉安防云平台、TY-SIMS等核心产品,构建智慧安防管理解决方案,广泛应用在金融、智慧医疗、能源安全等领域。随后,我会对协会基本情况和会员服务内容做了简要介绍。会上,双方就省内外市场情况、安防资质、人才培训、专家、展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向上海天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颁发了会员牌匾。


今后,我会将继续加大会员服务力度,倾听会员诉求、了解会员意愿,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更多资源对接及入会咨询

请联系会员部:020-87322101-207、221、217

 

上一篇:

新会员风采!热烈欢迎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成为粤安协理事单位!

下一篇:

新会员风采!热烈欢迎汕头市丰泰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粤安协会员单位!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