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工会委员会 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2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4年1月26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工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回顾工会2023年度的工作历程和实践经验,明确2024年工会总体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工会主席肖甘杏作《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2024年度工作要点》汇报。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会工作成绩,一是通过广泛开展文化活动,关心关爱职工群众身心健康,推进“职工书屋”建设等活动,提升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二是发挥工会帮扶作用,解决职工的困难,不断提高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会议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2024年度工作要点》、《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工会委员会2023年度财务工作情况报告》、《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工会委员会2024年度经费收支预算情况报告》等议题。

工会主席肖甘杏在讲话中表示,2024年工会工作将继续以开展活动为载体,以健全组织为依托,以联系关爱职工途径,切实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加强职工培训,提高职工工作能力和生活技能。最后,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李萍作总结讲话,对工会未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工会主席领导下,多了解职工心声,多聆听职工意见;二是努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三是努力构建积极向上的协会文化;四是当好桥梁纽带,助力协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协会动态 | 广东省各地市安防协会第四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