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第三届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名单公示

2017.09.21来源: 编辑:

 

各相关单位:

 

为积极发挥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的作用,规范专家库管理,配合我省技防系统建设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和验收工作,提高我省技防系统建设和应用的管理、决策水平,保证各在库专家的有效性和工作积极性,现面向社会将第三届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名单进行公示。详情专家资料可通过协会查询,严禁任何单位及个人以专家库名义私自开展活动,有需要运用到专家库的企业或单位,请与协会联系具体事宜。

 

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成立于2009年4月19日,由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主管、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协同发起的安防领域高层次交流平台,是广东省行政机关、科研院所、高校、安防企业等单位,按规定程序评选的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组成的咨询评议机构。专家库成员主要通过协会参与本省行业标准的制修定、参与本省安全技术防范相关问题的专题调研和科技攻关、参与本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的技术评标、方案论证和工程验收等工作。

 

附件:第三届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名单.pdf

 

 

 

上一篇:

【火热预报名中】2017广东省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巡回技术交流会火热预报名中!

下一篇:

关于举办“第十九期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珠海站”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