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转发广东省工商局《关于201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办理后续手续的通知》

2013.06.03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关勇河

各有关企业 :
  201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已于6月1日在省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平台上予以公示,现将有关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企业登上守重网站“公示查询”栏目进行查询并阅读最新消息。 (查询方式为输入企业名称、2012年度、公示监督机关后点击“查询”) 如查询得到本企业,则已进行2012年度公示。需做牌匾的企业,请汇款给牌匾制作企业,以便公司尽早开始制作牌匾。 牌匾做好后将由制作企业与协会联系,统一送至协会或联系企业(包括发票)。作牌企业信息请电话咨询。
  二、连续公示的企业的证书盖章可于6月13-7月30日办理;由省工商局委托的协会推荐的企业,证书交由协会统一办理盖章手续。企业如需更换新证书(证书遗失或企业更名需新证书),请联系做牌企业制作请证书后盖年度章。
  三、新公示的企业可联系做牌企业制作新证书后再行盖章。
  公示企业应于今年10月31日前通过守重公示平台对本企业上半年合同 签约履约方面的数据进行录入。不按时录入数据的,取消其次年参加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资格。
   
    联系人: 舒琳  
    联系方式:020-85587192
           
  二〇一三年六月三日
 
上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广东省安防协会融资需求调研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