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推荐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2013.10.22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陈戈

粤安协字【2013】18号


关于推荐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及其他有关单位:
    为了继续充分发挥安全技术防范专家的参谋和技术把关作用,进一步推进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提高技防行业的管理和决策水平,促进广东省技防行业的持续发展,协会拟选聘一批优秀行业专家。为广泛吸纳各方面优秀人才,现就推荐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面向全省征集,由政府部门、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及其他有关单位推荐,重点是信息技术和安防相关行业的中青年专家。
    2、已是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专家库的专家无需再推荐。
    二、专家条件
    (一)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术道德。
    (二)热心信息技术和安防行业的发展,愿意为信息技术和安防行业服务。
    (三)熟悉有关信息技术和安防方面的法律法规,在技防报警、视频监控、周界防范、实体防护、防暴安检、特征识别等领域具有咨询评审工作经验。
    (四)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具有工科高级职称及副高级以上职称;
    2、 具有工科博士以上学历;
    3、 具有工科中级职称并从事信息技术和安防相关工作6年以上;
    4、 具有硕士及以上工科学历并从事信息技术和安防相关工作2年以上;
    5、 在信息技术和安防相关专业有较高的学术或技术水平,熟悉信息技术和安防领域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并曾在在国内外刊物刊登相关原创作品;
    6、 具有较强的调研、分析和评价能力,并曾在在国内外刊物刊登关于信息技术和安防的原创作品。
    (五)本人愿意,所在单位同意,遵守专家委员会有关规定,并保证按要求承担、完成所委托的工作;能够积极参加专家委员会组织的调研、咨询及评审等工作。
    三、推荐方式
    1、专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采取个人报名、组织推荐的方式。
    2、被推荐候选人需填写《专家登记表》一份(见附件),并经被推荐者所在单位审核盖章。
    四、专家的聘用
    经协会按程序、要求审核批准后,被推荐候选人成为广东省技防专家委员会专家,并颁发证书。对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人员将优先聘用。专家一经聘用,即纳入专家库统一管理,按照相关规范开展各类活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庄宏    ;    电话: 020-87326686转228
    手机:13450267697  ;    传真: 020-87322455    
    邮箱:hong.zh@psworld.cn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二○一三年十月十二日
 

<<附件下载

 

上一篇:

广安协秘书处办公地址搬迁函告

下一篇:

关于近期可申报的科技项目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