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办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通知

2016.07.06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粤安协字【2016】21号  
 
关于办理《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单位:
 
 
   近期,国务院发布了《关于第二批取消152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的决定》(国发[2016]9号,以下称《决定》),决定第二批取消152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行政审批事项,其中第58项为“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生产登记批准书核发”。根据《决定》中的相关规定,现已停止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生产登记受理和审批。作为归口在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目录中的楼寓对讲产品和出入口控制设备,也停止办理《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生产登记批准证书》。
 
 
  依据国务院440号令《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和国家实行生产许可证制度管理的66类产品目录等文件,涉及到ID或IC读卡功能的门禁楼宇对讲系统产品和出入口控制设备,需办理相应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请各涉及门禁楼宇对讲产品和出入口控制设备的生产企业加紧自查,是否有办理相应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如未办理,请及时与当地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部门联系,办理相应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二〇一六年七月六日
 
 
 
上一篇:

关于征集《互联网+视频门禁建设技术规范》、《互联网+停车场建设技术规范》参编单位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营改增疑难点解析与实务操作指引”公益讲座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