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广东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的考试通知

2016.09.22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粤安协字【2016】32 号 

 
   为检验学员的培训情况,根据既定计划,协会现开展《广东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考试,现将考试信息通知如下:
 
 
一、 考试资格条件
 
   参加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课程满6次(含第十二期继续教育培训课程)的可参与本次考试,未满6次的学员可继续参与培训及下一期的考试。(详细名单见附件)
 
 
二、 报名
 
   1、符合考试资格条件的学员,请于9月27日前缴交考试费500元/人。(费用包含专家试题费、考试费、证书费)转账时务必备注开票信息,发票信息确认后不作更改。
 
账户名: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帐 号:120906705310601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淘金支行
 
   2、考试现场不设收费处,不缴费视为不参加本期考试,一旦缴费,考试当天缺席,费用无法退还,也无法顺延至下期考试。
 
 
三、 考试须知
 
   1、领取准考证:2016年9月29日13:30——14:00
   2、考试时间:2016年9月29日16:10——17:00
   3、考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软件路11号二期D栋401号培训演示室
   4、考生当天必须携带身份证签到并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需按准考证上的座位号就座。如遇身份证失效或遗失的情况,考生应及时办理有效的临时身份证代替,其他类型证件、证明一律拒绝进场参加考试。(另,签到时请上交小一寸证件照以制作证书,证件照背面请写上姓名及身份证号码)
   5、考试内容为前六期培训课程内容,考生可携带前六期培训资料作为参考。 
   6、考试题目类型为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满分为100分。
 
 
四、 其他
   
   1、考试成绩60分以上及格,及格者可授予《广东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
   2、考生可在安防世界网公布(http://www.gdafxh.org.cn/)查询考试结果。(考试结束30日内)
 
 
五、 联系人
 
   联系人:蔡润华、唐楚欣
   电 话:020-87322488、87322101转221、205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广东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考试名单(点击下载)
 
 

上一篇:

关于申报广东省公安厅《创新产品推荐目录》的通知

下一篇:

【公示】第三批《广东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珠海站》考试合格名单公示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