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喜讯!热烈祝贺我会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级 社会组织”称号

2016.06.29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知》(粤民函〔2016〕351号)公布了2015年广东省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荣获评为“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协会在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的指导下,在广东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监督指导下,改革和完善现有的管理体制和运作机制,完善协会内部管理,整合内部力量,合理设置机构,着重从理顺工作关系,提高工作效率入手,努力把自身建设成高效运转,健康发展的社会团体。

   经参评社会组织自评、评估工作组查阅材料和实地评估、评估委员会审议、社会公示、评估复核、定级评审等程序,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荣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4A级社会组织”称号!

图:《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铭牌

图:《中国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证书》
 

以下为《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公布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知》 :
 
   
  
 
  
 
 
 
上一篇:

2016中国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得到 广东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

下一篇:

协会第十期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成功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