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喜讯!热烈祝贺我会成为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单位

2016.07.19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近期,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对试点期满的第一批广州市行业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试点单位进行了验收。在验收基础上,经综合考评,认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为广州市行业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单位。


   协会在2013年被认定为第一批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试点单位,这几年在广州市知识产权局的支持下,协会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已初步成型,筑建专职班底、健全工作制度、拓宽宣传渠道、出台行业规范,在知识产权指导培训、投诉维权、监督自律等方面都开展了相关工作。


图:广东省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单位牌匾


图: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试点单位牌匾


图:广州市知识产权局至我会进行试点验收工作

   在今后的发展阶段,协会将加大企业知识产权培训力度和专项资金的投入,加快完善行业信息库,显著提升知识产权宣传、保护、服务的能力,以充分发挥协会知识产权工作对全市行业协会的引领辐射作用。


附:《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认定广州市行业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单位的通知》扫描
 
 
 
 
 
 
上一篇:

福建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一行走访我会

下一篇:

广东省安防工程检验机构简介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