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广东盛世之星电子有限公司 祝贺公司成立15周年

2016.09.26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9月22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盛世之星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之星”),祝贺盛世之星成立15周年。

   盛世之星总经理苏茂雄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并向秘书处详细介绍了近期公司成立15周年庆典、写字楼乔迁和盛世之星艺术馆开展等发展动态。


图:协会秘书处与盛世之星总经理苏茂雄合影

   9月22日上午,广东盛世之星电子有限公司在创越时代文化创意园举行了隆重的写字楼乔迁剪彩仪式。




 
 
图:写字楼乔迁剪彩

   盛世之星新写字楼位于创越时代文化创意园2座11楼,并建立了盛世之星艺术馆。当天,《五行融通艺术精品邀请展》在盛世之星公司写字楼乔迁剪彩仪式上同时举行展览开幕式,广东省陶瓷工艺大师吴植华老师等国家 、省、市艺术大师也亲临现场即席创作,南方电视台《盛世话收藏》栏目组进行现场釆访报道 。 

 
 
图:盛世之星艺术馆现场

   9月22日下午,2016佛山社区智能技术交流会成功召开。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智能技术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讨论。


图:交流会现场
 
   在当天晚上举行的盛世之星成立15周年庆典联谊会上,相关部门、商协会、客户、供应商、行业及各界嘉宾一千多人共同见证庆典盛会。盛世之星总经理苏茂雄先生在致辞中,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人士一直对盛世之星的支持与关注。盛世之星先后荣获“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叁级证书” 、“安全技术防范施工资质壹级证书”等殊荣 。桂城总商会、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负责人上台发表祝贺讲话,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艺术家 、《七十二家房客》牛局长扮演者鲁牛老师亲临现场,并赠送亲笔书法作品《智者能进,慈善同行》以示祝福 。

 
 
图:盛世之星成立15周年庆典联谊会现场

   协会自创会以来,始终坚持为会员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在此次走访中,协会秘书处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为安防企业发展解决难题,共同促进安防行业的平稳快速发展。
 
 
 
上一篇:

广东省安防工程检验机构简介

下一篇:

协会走访校园卫士 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