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第十二期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成功举办

2016.10.08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9月29日下午,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第十二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协会演示培训厅举办。本期培训特邀广东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成涛同志为主讲嘉宾,为企业分析讲解安防企业资质证书申报、安防系统工程验收、技防管理行政执法等技防管理工作。

 


 
图:学员用身份证进行电子签到

图:培训正式开始
 
图:培训现场

   成涛同志将本次培训内容分为技防系统的基础信息、强制安装范围、技防行政审批、技防工程实施流程、技防行政处罚五个部分。首先介绍了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相关概念、符合技防标准的技防产品或技防系统的强制安装范围,强调其对公共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其后,成涛同志对《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资格证》的核发、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方案的审批及其工程竣工验收进行详细讲解。最后,成涛同志进一步详析技防工程实施流程和技防行政处罚的种类。
  

图:主讲嘉宾成涛同志


图: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结束后,现场开展了第四期《广东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考试,测试前六期课程的培训效果。
  

图:考试现场

   协会将再接再厉,继续举办广东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为安防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对于参加满6期培训,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授予《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

   现面向企业征集演讲培训单位!免费名额有限,请速与协会工作人员联系!
 
   欢迎行业内人士报名参加培训,也欢迎专家、学者等嘉宾前来讲课。本期及往期继续教育培训资料请加QQ群:488176718(省安防培训交流群)
 
 
 
 
上一篇:

协会走访校园卫士 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

下一篇:

协会走访科达 增强协会与会员的交流合作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