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联通iPhone4行货上市遭疯抢

2010.09.26来源: 凤凰网编辑:关勇河

    iPhone4终于上市开卖了,北京和上海的四家Apple直营店的排队人群那是相当的长,据说每家店面排队购买的人数都在1000位以上,因为是裸机的售卖,没有任何的合约附带,Apple直营店限制每人只能购买2台iPhone4。根据现场的消息,iPhone直营店的货源充足,基本排队的就能买到。
 
    回看我们所居住的广州,由于没有Apple直营店,行货的iPhone4目前只能是通过签约联通的方式来购买,购买的渠道有联通各大营业厅,联通iPhone俱乐部以及苏宁电器Apple授权经销点。能够买到的地方还是非常多的,只是排队的人也非常多,大家可以查阅《见证首位用户诞生!联通iPhone4广州首销》这篇文章来看看在联通iPhone俱乐部购买iPhone4的现场报道。
 
 
   除了联通的营业厅外,我们还走访了苏宁的Apple指定经销点,借此来看看iPhone4在广州的销售状况。在苏宁天河北店门口的广告牌处我们可以看到iPhone4由9点30分开始发售!
 
 
   由于去到天河北苏宁店已是中午时分,上到指定销售柜台的时候发现空无一人!难道没有人购买iPhone4么?一番询问之后,原来是该店的iPhone4 16G版已经被抢购一空,只剩下两台32G版本因为合约价格太高,折算下来不划算,还没有人购买,店员还问到是否需要购买32G版本的套餐!
 
 
   与店员沟通一番,发现并不需要预约都能够购买到iPhone4,预约的用户只是优先处理,只要你带够足够的钱或者信用卡即可,现场购买现场选号,昨晚到货的数十台iPhone4在9点30分之后经过一轮排队一抢而空,店员还透露在中华广场的苏宁电器那边的店面还有大约50多个预约购机的客户因为缺货而无法购买到iPhone4的,估计现场怨言一片。换一个角度来看也可以猜测到广州的联通版iPhone4开始缺货!
 
   最后问店员何时才有16G版的到货,店员预计的时间为10月国庆左右,那就是还得等一个星期,第一批到达广州的iPhone4在一个上午的销售下几乎销售一空,想要购买的用户则需要再度等待了,最佳的等待方式还是到营业厅或者苏宁留个电话,等待通知!
 
 
美男子用iPhone远程监控发现窃贼
 
    对于苹果手机的用户而言,App Store上的确有数以千计既实用又新奇的程序,真可谓面面俱到,其中有一款值得一提的就是iCam,据悉该程序可以让使用者对家里或者办公室进行远程监控,据说一位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度假的男子,收到了来自该程序的一条消息,消息上显示安装在其家里的监控器被绊倒了,呵呵,这可能就意味着家里来了不速之客,当然这仅只是一种可能。
 
 
 
    果不其然,当该男子进入该程序进行实时监控时,真就发现了一名正在破门而入的入室行窃者,当即该男子就拿起手机报警了。而且更惊奇的是,程序自带的报警系统和该男子的报警电话几乎是同时发出的,这让我们不得不感慨苹果的服务真是周到啊,连捉贼也保留了这么漂亮的一手。

    不幸的是,这名男子虽然有幸发现家里来窃贼了,但是却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窃贼在警察到场之前闪人了,虽然尚不清楚窃贼是否席卷了一部分财物,但是他有幸看到了类似电影情节中窃贼入室盗窃的一幕,也是一种幸运吧。这事情搞笑是搞笑了点,不过对于家有财宝的苹果iPhone用户们来说,整一套iCam监控系统还是有点意思的不是吗?有财力的童鞋不妨试试吧,至少可以图个好玩嘛。
 
上一篇:

监控全称跟踪撞死2岁女童后逃逸轿车

下一篇:

宁波公交车装监控 直接联网110中心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