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州:耗资6000万内环路25个电子眼上岗

2011.09.01来源: 慧聪网编辑:关勇河

    记者从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广州交警已新建、迁移和恢复启用了一批(共189套)电子警察,根据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第105号令)第十六条规定,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并将于9月1日开始投入使用。这批新建的电子警察均具备拍摄违规变线、冲红灯、超速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功能,请广大驾驶员守法出行、安全驾驶。 

    记者留意到,在交警部门公布的电子警察拍摄点列表中,内环路的25个电子摄像头赫然在内———这个耗资6000万元的内环路电子警察系统,终于亮相了!这将是传闻已久的内环路超速开罚吗?广州交警支队廖警官表示,目前内环路的电子警察虽然具备拍摄违规变线、冲红灯、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功能,但是目前广州交警没有对内环路超速进行开罚的计划。启用内环路的电子警察,只是执法的一种手段,为的是广大市民的出行更安全及打击内环路上违法变线及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最终的目的是要广州的城市道路更畅顺。希望广大市民守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为构建安全、文明的广州交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五部委联手推动安防国家标准SVAC产业化应用

下一篇:

物联网六大领域“十二五”期间商机预测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