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奥奇曼喜获陕西省“平安城市”建设知名品牌推荐单位

2008.06.11来源: 编辑:系统管理员

    2008年6月3日,由陕西省安防协会举办的“平安陕西”第二届西部安防行业工程商大会中,奥奇曼以“平安中国、平安城市、和谐社区”的建设理念,荣获陕西省“平安城市”建设知名品牌推荐单位。
 

 

 
    平安城市建设用意在保障社会和谐和安全,是一项政府主导,民众支持的浩大的系统工程;其区域报警网络系统、社会治安动态监控系统,需要构筑一个完善的系统管理平台;选择产品时必须首先考虑整个系统整合的可能性;我司从一开始就参与了全国多个平安城市的试点工程的建设项目,在提供稳定可靠的一系列的硬件监控产品外,也针对平安城市的特点,专门研发了一套城市动态治安管理系统,该系统将网络集中监控管理系统与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无缝的联结,在完成统一监控的同时,还可以随时召开网络会议,让所有与会者一起讨论监控现场情况,及时讨论做出相应决策,从而实现了对监控现场的指挥和调度,体现了对突发事件高度的可控性。
    奥奇曼作为此次陕西省“平安城市”建设知名品牌推荐单位,是行业人士、广大客户对我们的肯定与鼓舞,我们将一如继往,为中国平安城市的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上一篇:

保千里西安展会大放光彩

下一篇:

广州奥奇曼助力湖南水利 构建和谐湖南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