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迅通应邀参加海南省首届计算机论坛

2009.08.20来源: 编辑:关勇河

广东迅通应海南省计算机学会的邀请,参加12月6——7日在海口举行的“海南省首届计算机论坛”。与海南省各计算机研究院、高等院校、IT企业一起探讨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共同推动海南省计算机领域的研究和应用。

2008年12月6——7日,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工业经济与信息产业局、海南省教育厅支持,海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海南省首届计算机论坛暨海南省计算机学会2008年会”在海口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我国计算机领域的著名专家作大会专题报告;举办由海南省计算机专家、学者组成的座谈会,分享一年来取得的计算机成果;邀请为海南信息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做最新技术介绍和产品应用方案。共同推动海南省信息化建设,促进计算机技术在海南的研究开发和广泛应用。

 迅通在海南拥有广泛的客户群体,连续为海南医学院、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琼州学院等高校提供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积极与各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研发中心;与省计算机学会举办网络监控技术专题研讨会等产学结合活动。其中辅助海南医学院开发的便携式临床应用系统,开视频应用领域之先河,技术国内领先。此次海南省首届计算机论坛,海南大学副校长、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耀红在工作报告中对迅通近年来为海南信息化建设起到的作用做出了积极评价。倡导广大会员了解H.264图像压缩技术、视频硬件解码技术的应用,推进网络视频监控在海南的进一步发展,并且特地为迅通颁发了奖章。迅通作为应邀企业与此行的计算机专家、学者分享了网络视频监控技术带给我们的便利生活,给现场专家介绍我公司系列网络监控产品和最新的视频监控技术。和各位专家们一起瞻望视频技术未来的发展前景。

上一篇:

保千里八月隆重呈献超低照度一体机

下一篇:

迅通助力琼州大学安防监控系统项目建设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