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保千里 贯彻ISO国际管理体系标准先进企业

2009.06.30来源: 慧聪网编辑:系统管理员

2009年6月28日,由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广东中诚认证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的获证企业贯标经验交流会暨优秀企业表彰大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卓越.绩效.合作.共赢”。作为长期坚持贯彻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先进企业,保千里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国务院参事、质量管理标准化专家郎志正教授、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邹正昌、中诚认证中心总经理刘分明等均作了精彩的演讲。中诚认证中心常务副总陈家明先生宣读先进企业表彰决定,并由广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中诚认证中心重要领导为获奖的企业颁奖。在本次评选中,共有4000家企业有评选资格,但仅有124家企业脱颖而出,被评为先进企业。保千里,正是获此殊荣的先进企业之一。

    保千里早在2002年便引入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并不断在公司推行,通过全员的努力,当年首次获得了认证证书。为保证贯标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企业建立了整合型全面管理体系,并不断加强对员工的贯标培训,以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管理体系来提升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保千里自始至终将质量管理放在首位,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使得企业的竞争力得以很大的提升。企业管理更加到位、人员素质得以提升,公司运作更加标准、高效。保千里的贯标成绩有目共睹,并多次受到认证中心的好评。本次获奖,企业实至名归!

    被评为贯标先进企业是保千里的荣誉,也是专业机构对保千里的肯定。公司必将再接再励、乘胜前进,发挥先进企业的模范当头作用,将贯标进行到底,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

“志成冠军-中国安防之夜”精彩绽放

下一篇:

广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争相专题报道广州美电贝尔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