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入选“广东省企业100强”“广东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50强”

2009.06.28来源: CSST编辑:系统管理员

 

 
628,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09广东省企业100强”、“广东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50强”称号,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CSST总裁助理钟翔宇出席表彰大会并接受奖牌和证书。
 
大会同时发布了“广东省制造业100强”、“广东省服务业100强”、“广东优秀自主品牌企业”等系列榜获奖名单。广东省内《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等各大新闻媒体报道了这一评选结果。据悉,“2009广东省企业100强”是在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和广东省企业家协会的组织下,由企业自主申报,评价活动是依据国际通行的评定方法,以2008年企业营业收入为主要指标,经专家评价委员会严格、公正、客观地综合评定并经网上公示揭晓的排行榜。该榜单至今连续发布了7年,已经成为广东省企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事,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此项荣誉的获得也标志着CSST企业规模和综合竞争力已位居广东省前列,在2008年金融风暴席卷的环境下,CSST仍然取得较大增长,这与CSST持续加强体系建设,积极推动技术创新,开创企业蓝海战略的各项努力是分不开的。(CSST/唐亚静)
上一篇:

安居宝住宅智能化专业培训课程媒体发布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安居宝全国巡回客户培训·07公开课”火热进行中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