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浙江大华公司开展“客户第一”的活动

2009.07.05来源: 浙江大华编辑:系统管理员

为响应“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的号召,倡导全员服务的理念,国内营销部展开了价值观大讨论与交流活动,客服部各成员从自身的岗位出发阐述了对“如何为客户创造价值,如何为区域提供服务”的理解与认识,并对服务的持续改善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方法,以客为友的观点、积极热情的态度、脚踏实地的行为无不令人倍感温暖,为客户创造价值一旦成为大华人共同的理想,“行业领先,产业报国”的使命之道上,我们的脚步将会更加坚定、稳健和不断超越。

    GE、海尔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无不重视“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已经成为世界级公司的成功法则。

    不同层面,不同岗位,为客户创造的价值不同,肩负的使命与责任不同,作为客户服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满意的服务,是我们长期奋斗的目标。时刻保持一颗热情、关爱、同理、和富有耐性的心,一心一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为奋战在一线的区域同事提供积极的支持与配合,用我们的一言一行书写客户服务这个职业的责任与使命。2009年注定是热血奋战的一年,作为营销部队的一份子,我们要在产品出现问题时勇当救火队员,在产品稳定运行时,争当巡逻员,为客户安心使用我们的产品保驾护航。

    绳在细处断,冰在薄处裂。优质客户服务从来不是靠几句口号唤来的,而是需要脚踏实地,一点一滴地为客户着想。首先,我们要有让客户接受并放心的服务承诺,在产品生命周期内,不折不扣地执行我们的服务承诺,让客户后顾无忧。如果说服务承诺是公司层面的事,那么,服务承诺的执行,则是每一个大华人,尤其是客户服务人员的责任。其次是走近客户、了解客户需求,制定并不断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服务规范等,以适应市场的发展并确保各项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当然,关键的还是靠每个客服人员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恰当的、满意的服务,扎扎实实地诚心诚意地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简单到一个超级密码提供后,友好地提示客户及时修改并妥善保管新的密码。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万千事。客户的需求各种各样,客户的脾气秉性各异,要想让所有客户满意,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但人与人之间总有相通之处,服务也有一些规律可循,比如尊重客户、认真聆听、耐心解答、热情专业,这些是任何使用大华产品的客户都需要得到的服务。做到首问责任,持之以恒地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处理好每一个客户咨询或投诉,接触的客户多了,处理的事情多了,服务工作就会变得简单了。

    莫看江面平如镜,要看水底万丈深。服务人员处理客户问题,不能只停留在表面,需要试图了解客户的真正目的、立场和处境,用我们的同理心,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与客户一起面对问题,帮助客户分析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兄弟不和邻里欺,将相不和邻国欺。同为大华人,都应该具有共同的使命和价值观,不管销售、技术、客服、研发、品管还是生产物流,岗位不同,只是分工不同,大家共同的目标都是让更多的客户享受我们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因此在产品质量或服务出现问题时,需要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去面对并高效解决问题。在客服部,我们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杜绝相互推诿现象发生,与兄弟部门保持积极沟通合作,绝不允许相互抱怨、推诿责任的事情发生。区域各岗位同事最直接面对客户,他们是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作为总部人员要多走近一线,了解实际情况,为奋战一线的勇士们提供及时实用的支持,做他们的坚强后盾!

    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客服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要以百倍的勇气和热情投身到我们的事业,在大华前进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汗水和聪明才智,拿出我们的诚心、耐心、恒心、同理心、爱心组合而成的服务之心,与区域全体同事并肩作战,服务于我们的客户,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不辜负自己的青春!

上一篇:

海康候选21未来之星-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下一篇:

“芯梦想 ALL IN ONE”——2009年三星电子监控系统A1新品巡回发布会进行中……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