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草原歌唱家德德玛现身“志成冠军-中国安防之夜”晚会现场

2006.11.01来源: 编辑:系统管理员

    著名的草原歌唱家德德玛在身患重病的情况下,应中国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靳秀凤秘书长的邀请,不辞劳苦,前来北京参加“志成冠军-中国安防之夜”文艺晚会。

    28年前,在广州,一位独唱演员突然病倒,德德玛“候补上场”,一曲《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犹如天籁,就此红遍全国。

    1998年4月2日晚,为庆祝中日邦交正常化20年,德德玛应邀赴日本演出。演到第25场时,她突然感到舌头僵硬,紧接着,一阵阵的头晕目眩。坚持唱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后,她便失去了知觉。医生的诊断结果显示,德德玛因脑溢血将面临全身瘫痪,没有机会重返舞台。 

    昨晚,在北京亮马河饭店,《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再次响起,她的歌声依然那么浑厚醇美。

    参加晚会的不少领导与企业老板都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出生的人,德德玛的歌曲是他们共同的记忆,她现身晚会现场演唱,自然地引发了他们强烈的共鸣,而在听到德德玛身患重病的情况下不远万里而来,更让在座的观众感动。

上一篇:

“芯梦想 ALL IN ONE”——2009年三星电子监控系统A1新品巡回发布会进行中……

下一篇:

多家企业获“3111试点工程推荐优秀安防企业产品”奖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