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CSST服务银行金融系统有新动态

2008.08.02来源: 编辑:系统管理员

      8月1日上午10点,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CSST)与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天)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举为CSST、南方电子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共同为中国金融银行行业打造最优的银行应用科技安防整体解决方案拉开了序幕。
 
 
南天携手安防科技为银行应用安全添保障签约仪式现场
 
 
      广东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徐学锦、广州市天河区科学技术局局长颜建华、广东省安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山、广东银行同业公会常务副会长程泽群、中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王利中、副总裁江海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锦鸿先生、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金融产品部总经理丁力以及众多安防业、金融银行业界专家和专业媒体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
      目前,随着全社会树立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等重要理论的提出,金融部门的安全防范越来越受到政府和银行自身的高度重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今环境下,银行系统的安全保卫工作的也必将走向技术化,未来的安防体系将是Internet/Intranet及多媒体技术的有机结合,数字化、整合化、网络化也是其发展的必然趋势。而未来银行的安防系统、必将本着“科技安防”的原则,在各营业网点与上级银行及总行之间、各自助银行、ATM与所属分行之间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
      签约仪式举行前,南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锦鸿、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都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简单介绍了CSST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就CSST“大安防”概念进行了阐述
 
 
      CSST首席新闻发言人熊凌峰简单介绍了CSST集团的发展历程,据介绍,CSST集团于2007年10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后,快速整合了中国安防产业二十多家优秀企业,吸纳国内外优秀人才,员工人数达到4000多人,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业务覆盖完整产业链的安防企业。熊凌峰指出:“CSST集团旗下子公司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安防工程集成商,拥有自主研发的各种国内知名大型安防软件平台,为各行业提供大中型智能系统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其客户遍及政府、公安、军事、电信、金融、能源等各行各业。”此外,熊凌峰还就CSST提出的“大安防”概念进行了阐述,他指出CSST以后将涉足安防业内更多领域,将集团做大做强。
 
 
南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锦鸿概括了国内金融行业发展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南天电子在金融领域的稳定地位
 
      南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锦鸿概括了国内金融行业发展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南天电子在金融领域的稳定地位,他认为此次CSST集团与南天电子的战略合作签约意味着二者将在各自领域凭借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必能对金融银行业的安防体系建设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协助金融银行相关部门落实“科技安防”的重要政策。
 
 
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海宗、南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锦鸿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书
 
 
双方高层领导在签约仪式上合影留念
 
      11点整,双方的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安防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海宗、南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锦鸿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书,与会者意热烈的掌声表示了祝贺。
      此次安防科技与南天的战略合作,将在紧密关联金融银行应用的同时,更进一步推动银行安防体系的建设,推进安科产品和解决方案在金融银行的应用,在支撑带动金融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力保和谐金融交易环境。
上一篇:

品鉴新视界 科技护未来

下一篇:

凝聚尖端科技 创建和谐家园——三星光电子监控系统产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广州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