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美电贝尔2006年度总结和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07.02.07来源: 编辑:系统管理员

“美电贝尔安天下 和谐社会定乾坤”
——美电贝尔2006年度总结和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

    2007年2月3日,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萝岗区武警广东总队天鹿湖会议中心召开了主题为“美电贝尔安天下、和谐社会定乾坤”的2006年度总结和表彰大会。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处长徐学锦、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软件园经济开发管理处处长单志勇和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山等领导也应邀出席了此次年会,并分别发表讲话。美电贝尔所有员工与干部将近200人参加了年会,北京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的员工都不辞辛苦,赶到广州,与总部的亲人们团聚,参加公司一年一度的精彩盛会。
    大会开始,美电贝尔总经理郑孙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总结了美电2006年的成绩、不足,规划了2007年的发展,并提出了新的业绩目标和希望,同时也祝贺所有员工及其家属新春愉快。美电贝尔各部门总监以及北京、上海分公司的负责人也分别发言,向领导和员工汇报了2006年的部门工作总结及2007年工作计划。
    徐学锦处长对美电贝尔2006年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指出美电贝尔在安防行业的贡献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并对美电贝尔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迅速发展,带动其他安防企业共同繁荣。美电贝尔作为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一直以来都十分支持协会的工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山也代表协会,对他们的成绩表示认可和赞扬。
    接着,公司表彰了10名优秀员工,10名优秀新人,1名优秀团队管理者,1名销售冠军和1名特别贡献者,各部门总监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杯、证书和现金奖励,大家都为他们热烈地鼓掌,表示祝贺。同时,总经理郑孙满也为新任命的部门经理及以上的中高层管理者颁发了2007年的聘任书,整个大会热烈而庄重,圆满结束。
    下午两点多,美电贝尔组织全体员工举行了“放飞心愿”集体放飞气球活动。大家都在气球上写下自己新年的心愿和梦想,有的员工写到“自在生活”,期望新年生活事事如意;有的写“我是最棒的”,愿望中透露出对自己的鼓励和信心;还有人写“明年有房子、车子”,还画了一些可爱的卡通画……“三、二、一、放!”大家一起倒计时,只见五彩缤纷的气球带着大家的各种心愿和梦想向远处的蓝天飞去。
    “放飞心愿”活动后,美电贝尔举行了精彩的“2007年春节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有独唱、歌舞、小品、相声等等,还有别开生面的独创时装秀,都是美电贝尔各部门的员工自己排练的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相聚美电贝尔,升腾美好愿望;立志安防行业,造福人类社会。2006年,是美电贝尔飞跃的一年,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作为国家公安部“3111”试点工程的优秀推荐品牌,美电贝尔在着力提升产品品质与技术含量的同时,加大自身品牌力量的建设与推广,从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优异成绩。
    2007年,美电贝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品质管理”为核心,为推动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进安防产业持续健康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美电贝尔人将携手并进,一起迎接更大的成功与辉煌!

         

             (广东省公安厅科技处徐学锦处长)            ( 广州美电贝尔电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孙满)

         

      

(美电贝尔优秀员工颁奖仪式)

(放飞气球,放飞心愿)

上一篇:

公安部科技局刘烁副局长在06年中国安全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讲话

下一篇:

广州安居宝:E时代数字社区建设的思考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