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新会员风采!热烈欢迎珠海市集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为粤安协理事单位!

2017.03.21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热烈欢迎珠海市集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粤安协理事单位! 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竭诚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全行业服务。

 

 

珠海市集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珠海市集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珠海市香洲区洲山路4号中侨兴商业大厦一号楼三楼303-306B,是一家以经营弱电产品及有线宽带网络传输产品为主的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和大力发展弱电产品以及有线网络传输产品业务,业务范围涉及珠海、广州、深圳、东莞等不同地区。公司一直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努力为客户打造更给力的明天,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并超越客户的各种不同需求,由此赢得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康海科技拥有年轻化、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使得我们企业具有不断向前发展的无穷动力。

    随着我们售后服务的不断完善,我们与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珠海市集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追求卓越无止境、与时俱进创未来。

公司产品

 
 
 
 
 

 

上一篇:

宇视智能安防系统助万达酒店勇夺美国最高设计奖

下一篇:

迅通NVR荣获2013中国安防十大新锐产品奖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