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金鹏携跨界新产品 精彩亮相2013年深圳安博会

2013.11.12来源: 金鹏编辑:陈戈

    10月29日-11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下称“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展会上,来自全球4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厂商展出了近8万种先进的安防技术产品,有156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人次的专业人士到场采购参观,创下深圳科技会展规模和入场人数历史新纪录。
    金鹏作为领先的智慧城市信息服务提供商,在本届安博会上以“智慧创建安全城市科技呵护健康生活”为主题理念,重点展示了金鹏在安防领域的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和成功案例,其中包括金鹏视频图像信息共享管理平台、智能交通系列新产品、公安决策指挥系统、安保运营服务以及面向家庭的居家养老产品---安康通,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驻足和咨询,获得了行业用户的广泛赞誉及好评。


    金鹏视频图像信息共享管理平台是面向社会治安和城市管理领域中的大中型视频监控系统而开发的视频联网管理和应用软件,首批全项通过公安部组织的GB/T 28181-2011标准符合性测试,并被中国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协会“平安城市”建设推荐的优秀产品。基于云架构、智能化的金鹏视频图像信息共享管理平台提供丰富的视频管理与应用功能,包括实时监控、线索翻查、报警联动、智能布防、事件管理、协同办案等视频应用功能和资源管理、安全管理、维护管理等视频管理功能。基于云架构的金鹏视频图像信息共享管理平台,实现视频资源的统一接入以及虚拟化,为社会治安提供视频资源获取、定位、分发、报警和交互控制等视频基础服务。同时展出的还有金鹏公安决策指挥系统,该系统能充分整合各种信息化资源,提高情报研判、领导决策和指挥调度能力,为公安行业提供一种具有信息共享、扁平化指挥、多方协同、情报支撑等特点的现代化决策指挥的新机制。


 
    除此之外,金鹏还重点展示了智能交通解决方案,该方案包括智能交通的方方面面,可以拆开变成多个单独运行的模块,也可以整合在一起形成整体解决方案。道路卡口负责收集车辆信息、通行轨迹、交通流量等各种相关数据,在数据中心综合了各种微观数据后形成宏观的统计和预测数据,经过加工可以进一步为市民或政府提供服务。其中,智能交通业务的核心产品----多业务路由器首次在展会上亮相即引起了广泛关注,该产品是金鹏自主研发的,集通信和交通领域的领先技术为一体的跨界创新智能产品,符合GB/T 28181-2011、GB/T28059-2011标准和NTCIP标准,满足市场对交通视频、卡口、违法管理、交通流、事件检测等业务集成,具有多业务、高性能、兼容好等特点,适合市级以上大容量联网。


  
    金鹏是以技术和产品为核心的运营服务型企业,除了面向政府提供智慧安全的城市服务和解决方案外,还为城市居民提供安康生活的信息保障。此次展出的安保服务系统围绕小区、企业、家庭展开的保全服务,将技防、物防、人防进行高度统一,该系统在公共服务信息平台基础上,为安保服务的分级管控、移动巡防、远程管理等提供操作平台和信息支持。
安康通是金鹏全力打造的居家智慧养老安康服务系统,是我国开展最早,拥有居家养老服务用户最多的服务业务。主要针对城市老年人和家庭,提供24小时紧急呼叫救助、日常生活照顾、社交和娱乐等个性化、信息化和专业化的居家生活安心护航服务。安康通呼叫终端也是首次在安博会上亮相,吸引了媒体和参展观众浓厚的兴趣。
    此次安博会上,金鹏城市安全技术中心总经理王煜和创新业务技术中心总经理姚卓在现场接受了中安网的视频专访,双方就金鹏在平安城市建设和智能交通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金鹏今后还将继续探索,以领先的技术、产品及服务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并为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应用体验。
 

上一篇:

金鹏跻身中国报警服务业三十强

下一篇:

金鹏荣获“2013年广州市优秀企业”称号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