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慧锐通荣获 “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

2016.07.14来源: 会员供稿编辑:MK

 
   7月13日,以“畅享智慧生活”为主题的2016第四届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暨品牌评选盛会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由慧聪智能家居网主办,全国的工程商、企业代表、和智装委研究院支持,现场行业知名专家、媒体、企业、工程商,各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慧聪智能家居网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评选的盛大举办。
 
图: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慧聪智能家居网设立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智能家居领域成绩卓越的优秀企业,鼓励行业积极健康快速发展,推动智能家居产业落地。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耕耘者和推动者,经由组委会专家评审和网络票选结果等多重考量评定,慧锐通在众多智能家居品牌中脱颖而出,最终众望所归,荣获“2016中国智能家居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并接受了大会组委会的表彰!

 
   智能家居在国内也炒作多年,行业的加入者也是前呼后涌,经历过了“抓准智能单品就能飞”到“寻找智能家居爆品”的风云变化。慧锐通潜心于智能家居系统的研发和推广,累计获得发明及专利权160余项,脚踏实地做智能生活的代言人。目前,慧锐通智能家居有线、无线两套系统可实现无缝对接,具备业内最简易的系统操作模式,可媲美银行交付方式的加密方式等系列优点,等到市场的检验和广泛认可。接下来,慧锐通智能家居将在全国启动招商,资金、技术、销售入股,随君意,共掘智能家居千亿市场。由此可见慧锐通正在积极推进以“技术促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思路,促进智能家居生态圈的可持续发展。
 
   慧聪智能家居网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十大品牌评委会表示,当下,智能家居领域重概念、轻应用的现状仍然普遍,消费者对伪智能不买账,项目变现和落地状况并不理想。探索智能家居产业的良性发展之路刻不容缓。慧锐通愿同大家一道,继续在智能家居领域砥砺前行,用最出色的产品回馈社会!
 
 
 
 
上一篇:

智能开关与传统开关的优缺点

下一篇:

终于等到你,您的好友VAIS新版本已上线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