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选择智能家居公司加盟代理前,必须要深究的两点!

2016.07.15来源: 会员供稿编辑:MK

 智能家居加盟代理

1、公司实力

公司实力直接决定了你想怎么做这个市场,公司实力强大,一般会提供强大的加盟支持,从开店筹备到店面装修,再到推广以及到售后服务都有一套完整的扶持制度,让广大创业者免除很多后顾之忧,大胆地去开拓当地的智能家居市场(现在智能家居加盟市场非常火热,但也因此出现很多影响行业良性发展的事例,具体可百度搜索智能家居加盟骗局详细了解)。公司的实力可通过观察公司的人员能力以及对智能家居行业的深入洞察程度。此外,自身的资金实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你在当地客户网络及关系网可以帮助您很快打开市场。


公司实力强,可以考虑做中高端集成或者中低端流量产品。公司实力一般,可以考虑做中低端以及周边配套的一些产品,并在当地的一些细分市场上突破,同时有机会可以往中高端集成转。因为未来中低端市场主要以资金、物流、网络这些来竞争的,对于短期内很难做大的小公司,就要想着未来几年内如何转型,如何面对新的竞争。另外一方面,公司实力强大的同时会带来额外的品牌口碑,这有助于代理商在开店初期就获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2、公司定位

公司定位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公司自身的定位,另外一方面是公司定位的目标客户群,也就是细分市场是哪些?这两块是需要协调统一的,比如同样是定位高端,有些公司偏重工程为主,有些公司偏重别墅小区公寓业主为主。如果你定位为高端,找的客户群却是中低端收入群体,有可能就有些问题了。但高端产品不一定都是高端消费群体消费者,也有一些中低端消费者群体,所以在定位客户群的时候,可以把客户群的年龄,收入,以及生活方式、工作方式、生活爱好和习惯都考虑进来,这样定位更准确和精细化。


KOTI的产品线非常丰富,能够满足所有人群多余智能家居的渴望,我们有对应的全宅GW系列定位于高端别墅项目,也有适合于普罗大众的SGW系列全能家电系列,更有专门为注重家庭影音享受用户定制的EC系列专业影音控制系统,基本上覆盖所有人群,这无疑是为我们的代理商拓展销售范围打下了非常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终于等到你,您的好友VAIS新版本已上线

下一篇:

迅通巡考系统,开启校园巡考管理新模式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