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你的眼睛欺骗你了吗?

2016.09.06来源: 会员供稿编辑:MK

 

   很多人喜欢说一句话:眼见为实!你的眼睛看到的真的就是“真相”吗?

   由于拍摄环境和监控设备动的影响,拍摄到的视频图像由于动态范围的限制,主要目标往往整体偏黑,层次减少。视频图像整体呈现出现暗光,模糊不清,影响我们的眼睛发掘更为清晰、具体、真实的信息。在这种状况下,人眼看到的视频图像,也不一定是最客观真实的,你的眼睛有可能欺骗了你!

   自从迅通科技研发了VAIS视频图像智能分析软件,在监控系统的后端采用图像处理的方法,通过背光补偿技术将原图像变成为正常光照、多层次的图像,为背光图像提供较为理想的画面,使其不会因目标偏暗、层次不够而无法看清。

   注意,前方高能!憋说话,看对比图片:


 

   中国足协杯第三轮,江苏苏宁客场1比0战胜武汉宏兴,赛后发生武汉宏兴队员和苏宁队员发生冲突、殴斗。在原视频中画面较为昏暗,殴斗发生前的具体细节原因和双方谁先动手,不能做出百分之百的准确判断。经过VAIS处理后的视频图像明亮清晰,可以更为清楚的确定一些殴斗细节。清晰确定的视频,有助于警察叔叔处理判断案件,可以给殴斗双方最公正合理的案件处理结果,避免更多的纠纷和社会舆论。

   有了迅通科技VAIS视频图像智能分析软件,警察叔叔在也不用担心看不清背光视频图像的“真相”了,违法犯罪分子再也不能心存侥幸了!
 
 
 
上一篇:

聚光电子诚意邀请您参加2016第十届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

下一篇:

热烈祝贺通宝莱吴友平被评为“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