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热烈祝贺威富安防 张少林荣获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6.10.14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近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十周年庆典对 “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两个系列奖项颁奖表彰。深圳市威富安防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少林先生荣获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


   张少林先生,中国共产党党员,电子科技大学硕士毕业。现任深圳市威富安防有限公司董事长。2010年创建深圳市威富安防有限公司,组织王守觉院士团队开发生物仿生识别技术,并逐步应用到各个领域。成功地把多维空间人脸仿生识别理论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开发成功人脸识别手机。成功地应用于汽车车牌识别、摩托车车牌识别领域。成功地应用于加油站管理系统。成功地应用于监狱管理系统,成功开发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和人脸识别云考勤系统。


   同时,带领团队发明了近200多项各类专利:如“一种在线考勤系统”、“一种人脸识别安防系统”、“一种人脸识别安保系统”、“一种考勤系统”、“一种人脸识别支付手机”等,并参与发明了“一种基于二维码的防伪技术”、“一种二维码关联防伪技术”、“短波对数立体阵列大型天线系统”等三项发明专利。


   未来将带领团队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为百姓服务,努力为国家主动安防事业的构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威富安防企业介绍

 

   深圳市威富集团是一家集团制公司,旗下10多家分公司,拥有员工2100多人。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化改革的前沿阵地深圳市宝安区科谷科技园,创建于2001年,总投资 9000万元,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是中国最具规模的集移动通讯射频部件、介质材料产业、精密机械加工、表面处理、人脸识别技术、多媒体云计算为一体的集团公司。


   威富集团重视研发创新,倾力打造了一支以中科院院士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在强大的研发实力支撑下,新产品研发实力与国际水平同步,遥遥领先于国内同行企业,旗下各分公司在各自领域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深圳市威富安防有限公司(简称威富安防),是威富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植根于深圳市南山科技园,专注于主动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凭借人脸识别、智能视频分析、车牌识别等行业顶尖技术及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威富安防以市场为支点,以研发为杠杆,开启主动安防新纪元,化被动安防为主动安防,使安防产品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火眼金睛。作为主动安防产品的领导者,威富安防研发生产的超低数据量人脸识别门禁系统、人脸识别云考勤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等系列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平安校园”、“智慧交通”、“智能小区”等众多信息化建设领域。而基于高维仿生人脸识别算法的人脸识别技术更成功应用于社会保险身份认证系统、智能监控身份认证系统、火车票实名制系统、家校通系统、幼儿园接送系统等新兴领域。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威富集团在主动安防行业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荣获深圳市宝安区民营成长计划工程企业、宝安区民营百强企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常务副会长证书、智慧城市推荐品牌证书、2013年CPSE安博会金鼎奖等众多荣誉。核心产品先后通过国内国际CE、FCC、CCC、MA等权威机构认证,拥有发明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等1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已申报发明专利20多项,并保持着高速增长。


   社会的安全,我们的责任,威富安防基于“自强不息,以德载物”的企业精神,立足于顶尖的技术、规范的运营、广泛的市场需求,秉承 “造就员工,回报社会”的愿景使命,坚持“优质高效,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致力将威富安防打造成为安防行业最具价值的国际品牌。非凡伟业共创盛举,威富安防永远是您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企业愿景、使命、经营理念及核心价值观

*企业精神:自强不息,以德载物

*企业宗旨:以人为本,规范经营

*企业作风:迅速反应,马上行动

*经营理念:优质高效,追求卓越

*愿景使命:造就员工,回报社会

*用人理念:德才兼备,包容理解

*核心价值观:承担责任,勇于创新

 

 

上一篇:

热烈祝贺图卫 鞠国栋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称号!

下一篇:

热烈祝贺浩云科技 龙中胜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称号!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