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热烈祝贺宏景科技 陈佳实荣获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6.10.17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近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十周年庆典对 “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两个系列奖项颁奖表彰。广东宏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佳实先生荣获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

 
   陈佳实教授 81岁,现为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特聘顾问专家、广东建筑智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总工程师、首席顾问。在广东省建筑智能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带领50多位高级工程师与产学研合作单位的研究生进行核心技术研究与产品研发,开发绿色智能建筑和智慧城市等前沿课题。2013年获得中国智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颁发的“智能建筑行业突出贡献专家”,2014年主持编写《智慧建筑、智慧社区与智慧城市的创新与设计》一书,2015年5月由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2016年荣获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颁发的“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



 
广东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广东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景科技”股票代码“838436”)成立于1997年,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宏景科技立足智慧建筑,以智慧建筑(园区)为突破口,开展城市智慧化建设。

   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宏景科技长期专注于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政务、智慧旅游、云•数据中心等智慧城市相关领域,通过多年积累的设计、实施经验和对行业前沿技术的研究成果,整合各类有利资源,为客户提供覆盖建筑全生命周期长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改造解决方案。截止2016年10月,宏景科技拥有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13项,软件著作权50余项。2015年宏景科技梳理提炼近20年智慧建筑设计建设经验,编著了《智慧建筑、智慧社区与智慧城市的创新与设计》一书,为行业开展城市智慧建设提供了重要借鉴。


   宏景科技总部设立于广州科学城,在南宁、汕头、昆明、北京、重庆、海口、沈阳、深圳、珠海、佛山等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服务客户涵盖医疗、交通、教育、能源、金融、通讯、政府、地产、旅游、物流等行业,连续7 年获得全国智能建筑行业六十强企业。

   随着互联网+ 风暴席卷各大领域、各个行业,智慧城市设计、建设理念也将发生重要变化,以此为契机, 宏景科技将用新的发展视角和新的实现模式,与业内同行一道,共同推动智慧城市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 搭建开放、互动、参与、融合的公共新型服务平台,更好服务城市管理,建设智慧民生。

 
数据中心资产管理系统介绍
 
1.登录界面


2.系统首页


3.基础数据


3.1字典管理


3.2机房管理


3.3机柜管理


3.4供应商管理

 
3.5备件管理

3.6读写器管理


4.作业管理


4.1实时报警


4.2历史报警


5.预警监控


6.数据报表


7.系统管理
 
 
 
 
上一篇:

热烈祝贺金盾 罗文生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称号!

下一篇:

热烈祝贺东方网力 郑建明荣获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