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新会员风采!热烈欢迎广州创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粤安协会员单位!

2016.10.17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MK

 

   热烈欢迎广州创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粤安协会员单位!,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为会员服务”的宗旨,竭诚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为全行业服务。

 

   广州创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弱电智能化、影音系统顾问设计、安装、租赁、技术支持、产品销售等服务的企业,另在长沙配有独立服务机构。企业前身源于广州比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专注于影音顾问设计、工程施工业务。


   广州创益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为导向,以优质服务为保障,秉承“精诚、团结、超越、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和“服务无限,价值至上”的经营理念,始终专注于智能化、影音系统集成服务,为高星级酒店、高端会所、总部中心、政府、企业、工厂、体育场馆、剧场剧院、学校、别墅等建筑群体提供专业的智能化、影音顾问设计、工程实施、售后服务、维保服务。


   广州创益汇聚弱电智能化、影音系统集成行业工程技术精英及专家级人才,其中一级建造师2名,高级调音师5名, 二级建造师3名;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


   广州创益通过不断引进世界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加强在全球范围内与众多优秀合作伙伴的紧密协作,提供最真诚完美的服务予客户,行业口碑迅速成长。身处蓬勃发展中国市场,创益信息无疑会在未来加快发展创新的步伐,以客为尊,努力成为全球跨国企业及中国大企业客户认同的高端智能化、影音系统集成服务的領先服务商!



工程案例展示(点击查看大图)

 

 
 
 
 
 
上一篇:

热烈祝贺金鹏 陈谨荣获中国安防行业突出贡献奖!

下一篇:

毅豪安防全程为2017年东莞马拉松保驾护航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