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9粤安协专家企业行暨企业家联谊会之走进长视科技

2019.03.13来源: 编辑:马志豪

313日下午,粤安协李萍副秘书长及行业发展部主管林纯佳邀请广东省公安厅黄伟群高工、盛和颜高工,中山大学电子系丘海明教授,中山大学智能工程学院詹宜巨教授和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古鹏副教授等组成专家团,与长讯通信、广电银通、佛山新东方等安防企业家一行共80余人,到广州长视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长视科技段贤森总经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 

  

 ▲参观调研长视科技体验馆

 

在长视科技段贤森总经理陪同下,专家团一行参观了长视科技体验馆,听取了售前部石林经理对公司智能化产品及市场布局的讲解。 

 

▲参观调研长视科技体验馆

 

随后,段贤森总经理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相关业务;售前部经理石林作了《AI+安防·技术实战产品创新》主题演讲。专家教授们针对长视科技的发展提出建议,各企业家也陆续发言,为彼此发展打开合作的大门。

 

段贤森总经理作公司介绍

 

 

售前部经理石林作《AI+安防·技术实战产品创新》主题演讲

 

尔后,粤安协秘书处及专家团一行与长视科技展开了座谈,专家团一行表示,长视科技发展潜力好,很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会通过协会和专家团的力量帮助其发展。同时,公司应加强与协会的联系,利用好协会的资源平台,以技术创新为抓手,创造更大的价值。长视科技总经理段贤森也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与协会的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公司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现场大合照

 

本次活动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的一次实践。今后,协会将发挥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的作用,深入企业,为企业发展出谋献策。


  广州长视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长视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为长视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拥有大量业务内丰富经验的高学历高素质人才。长视物联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推动下,长视物联发展领域处于高技术和信息化浪潮的主推方向上,长视物联科技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互联网、物联网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凭借强大的技术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室内外广域数据传输网络铺设及数据采集信息推送服务,拥有从终端到云端的全套软件技术,可实现跨平台远距离管理与维护的传输服务,基于先进的物联网传感设备为城市、产业民生的智慧建设提供科学化的解决方案。



 

广州长视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创大道7282#5

电话:020-66217333

传真:020-66217338

 

 

上一篇:

“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十一月培训计划

下一篇:

【动态】我会走访理事单位深圳力维智联技术有限公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