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申请的“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实战能力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已纳入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目录

2019.03.25来源: 编辑:马志豪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公告(粤人社函〔2019〕588号),我会申请的“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实战能力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已纳入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目录。



参与本次竞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由人社部门授予相应等级的技能认定证书,对参赛优胜选手,将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照相关规定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并有机会获得由广东省总工会授予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作为本次竞赛承办单位,我会将制定详细的组织方案及有效的激励政策,广泛发动行业技术能手积极参与,加快广东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推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 

本次竞赛具体工作计划将于今年6-7月份开展,相关竞赛资讯,可留意协会官方媒体平台。

 

链接:关于做好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通知,http://www.gdhrss.gov.cn/jnrc/20190307/15033.html


上一篇:

2019年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

【动态】我会会长单位及秘书处一行受邀参加“智涌钱塘”2019 AI Cloud生态大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