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盈科机柜:监控柜和监控杆整体方案解决专家

2019.04.28来源: 编辑:

盈科简介 
盈科机柜创办于2008年4月,是广州市最大的专业生产机柜、立杆的厂家之一 ,十年专业专注于安防监控柜、监控杆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岗顶龙苑大厦,工厂位于番禺区石基镇东兴工业区。本厂主要生产控制台、电视墙、网络机柜、监控立杆、智能设备箱、多媒体讲台等安防监控产品,承接大型监控室、航空航海、公安指挥等大型工程的操作台和屏幕墙的设计和制造。盈科机柜,凭借十余年的技术积累和品牌沉淀,逐渐成长为智慧城市、智能交通领域监控柜和监控杆的行业领导者。其中“监控立杆”、“智能设备箱”、“网孔门机柜”及“个性化定制的操作台”是盈科的拳头产品。

1 盈科立杆 

在所有的安防监控柜生产企业中,盈科是率先进行监控杆研发和生产的一家公司,立杆的研发及生产的技术一直处于行业的前沿。在立杆的方案设计时,盈科技术团队会根据现场需求给出一套最优的技术方案,既要保证杆件有足够的抗风抗震能力,又要尽可能帮工程商节约成本,这是一项具有高度责任感的工作。在杆件的防锈效果上,盈科下足了“血本”,始终秉承“安全”“防锈”的原则,坚持选用足厚的原材料,坚持选用成本较高的高端油漆和304不锈钢的紧固件。经过时间的检验,盈科的产品逐渐在行内树立起良好的口碑。

盈科电子警察杆|卡口杆

盈科监控立杆

2 盈科智能设备箱

在盈科的所有产品中,最值得关注的要数盈科智能设备箱了。盈科技术研发团队在积累十一年生产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多方收集安防工程商的需求,历时两年多时间的研发,一款集数据采集、报警、智能温控等功能,并配套后台运维管理系统的智能设备箱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

这些智能设备箱可以用来

☑ 数据采集

☑ 智能报警

☑ 智能温控

☑ 远程运维

☑ 即插即用

 

3 性价比最高的网孔门机柜

通信行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目前在各个领域尤其在网络机柜生产领域,产品已经非常成熟,全国各大机柜品牌几百家,竞争也达到白热化状态。面对这种形势,盈科三年前制定了差异化发展的品牌路线,推出一款性价比最高的网孔门机柜。这款机柜既高端大气,又具有良好的通风散热功能,同时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好的价格优势,经过三年多的市场验证,目前这款机柜逐渐成为通信领域的新宠。

点击观看新款盈科机柜视频

4 个性化定制的操作台

带中国结的操作台

既是公司的LOGO,又是操作台的散热孔

白云机场转圆弧形操作台

高端大气的防火板操作台

盈科机柜经过十几年的操作台生产经验的积累,掌握了操作台设计和生产的前沿技术,所研发出来的操作台款式多样,不仅有全钢制的,还有钢木结构的操作台,款式有直型,转角型等等。在满足客户的各种功能需求的基础上,盈科在操作台的设计上还加进了很多艺术元素,例如带中国结形状的散热孔等,或者将客户公司的LOGO做成散热孔,既解决了操作台内部设备的散热问题,同时使操作台变得更加美观,还帮客户的企业做了宣传,从而成为一款真正有温度、有情感的操作台,目前盈科操作台普遍得到了客户的好评。我们不仅仅只是一家监控柜和监控杆的制造商,从项目的启动,到后期的运维,我们为你提供一条龙的增值服务:

  • 在项目启动阶段: 
    盈科团队是你的顾问,为你提供关于监控柜和监控杆招投标方面的专业建议,协助你顺利拿下项目。

  • 在项目的深化设计阶段: 
    盈科凭借行内领先的技术力量,帮助你设计安全、美观、成本最优的机柜和立杆技术方案。

  • 在项目的实施阶段: 
    盈科凭借先进的设备和技术,为你提供优质的机柜和立杆的产品。

  • 在项目的验收阶段:
    盈科为你提供验收所需的各项资质证书,确保项目顺利验收。

  • 在项目后期的运维阶段:
    盈科为你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快速响应的服务水准,让你省时省力,施工、验收和运维无忧。

盈科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以下领域

  • 平安城市工程
  • 道路监控工程
  • 综合治超F杆诱导屏工程
  • 雪亮工程
  • 大型指挥中心监控工程
  • 机房工程

盈科机柜企业文化 

企业使命:为中国梦创造平安

盈科机柜的诞生和成长依托于国家安全防护事业的发展,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每个家庭也有自己的梦想,我们伟大的祖国,也有一个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盈科机柜存在的社会价值,就是成千上万的安防产品制造商、系统集成商一起,共同为每一个人的梦想创造平安。

企业愿景:行业好口碑,大品牌

盈科机柜经过十几年的生存和发展,面临安防市场竞争的白热化,面对来自材料、环保、人工等各项成本的全线上涨,盈科要往哪里去?接下来的道路怎么走?盈科的高层领导已经给出了答案:坚持选用足厚的原材料,坚持选用成本较高的高端油漆和304不锈钢紧固件,坚持做好免费设计等增值服务,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做行业的好口碑,一步一个脚印做好自己的品牌。

核心价值观:感恩知足,商道酬信

盈科在近几年,在安防行业积累起良好的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是一方面,在合作伙伴当中,无论对员工,对客户,对供应商,盈科机柜始终秉承“感恩知足,商道酬信”的原则,信用,这是安身立命之本,盈科人将会永远牢记。

上一篇:

傲视:专注于物联网技术,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建设

下一篇:

依图发布自研AI芯片 超强有效算力直击安防行业痛点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