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冬至日,为你送上一份温暖

2018.12.22来源: 编辑:马志豪

冬至日,为你送上一份温暖

为迎接冬至的到来,推动行业文化建设,丰富安防从业人员文化生活,增强安防从业人员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宿感。经协会秘书处研究决定,特开展“包子DIY”亲子活动,旨在加强协会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安防从业人员与孩子的沟通,增进亲子感情。

 

图:活动现场

图:活动现场

 

12月22日上午,由协会组织的“迎冬至·安防情·包子DIY”活动于老班长东川路店举行。来自广东亿迅科技、中国电信、金鹏、美电贝尔等安防企业共30对亲子代表参与了活动。

 

图:激烈对才艺比拼

 

“父母不仅是孩子第一任导师,更是孩子的终生导师。”为了让孩子们在制作中充分地表现自己,体验付出后收获成功的喜悦,父母们同心协力打配合做指导,孩子们也不甘落后。

图:广东安防协会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 李萍

 

李书记表示:协会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推动行业文化建设,努力为会员企业谋利益,为安防行业的发展作贡献。

 

图:一等奖

 

图:二等奖

 

图:二等奖

 

图:三等奖

 

图:优异奖

图:优异

经过激烈的才艺比拼,7组选手脱颖而出,最终张洪铭小朋友夺得第一名,冯彭乐、黄皓宇、张雨杨小朋友夺得第二名,刘语心、黄家辉、李玉琪得第三名。

图:现场作品

接下来,协会将心系企业发展,更好地发挥行业合作交流平台的作用,加强会员企业间的互动与联络,促进合作共赢、协作发展。

 

上一篇:

安防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会在广州召开

下一篇:

互信铸基石,合作创共赢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