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第六期企业家联谊会成功举行

2018.12.26来源: 编辑:马志豪

第六期企业家联谊会成功举行

为加强协会与会员之间的交流,深入了解各会员单位的需求,促进行业互动与资源融合,2018年12月25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 )举办了第六期企业家联谊会。来自赛翼智能、瀚森科技、鑫慧通信、华工中云、南电智控、佳为科技、盾和保安、共德信息、拓世达、迈航信息、汇集森、国邦安保、倚网计算机、满泰信息、泰迅通讯、澳星电子、有位智能、立群信息、希华通讯、宏辰通信、讯通通讯、高琛电子、中建金、鑫源网络、中凯建设等会员单位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相继介绍了各单位的业务模块、市场定位及发展情况,并围绕“行业互动,资源融合”的主题进行了探讨。参会代表借助本次企业联谊会活动,与同行相互学习、交流共享,并提出了人脸识别技术交互、行业管理体系设置等建设性建议。

 

 

 

最后,由协会简洁秘书长向新会员企业颁发会员牌匾。本次企业家联谊会加强了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会员单位共叙友谊、共商合作。

 

 

上一篇:

2018年智慧城市讲堂之走进广东电信第二期圆满举行

下一篇:

新会员风采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