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安全防范系统装调维修专项职业能力项目成功通过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验收

2018.12.29来源: 编辑:马志豪

【喜讯】安全防范系统装调维修专项职业能力项目成功通过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验收

2018年11月13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组织开发的安全防范系统装调维修专项职业能力项目顺利通过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专家验收。

 

安全防范系统装调维修专项职业能力项目(以下简称“专项职业能力项目”)是针对从事安全防范系统(工程)基础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系统调试、维修维护等工作的人员;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银行、医院、学校及大型活动场馆等监控室设备维修维护人员和系统管理员;有意向从事安防行业的人员,所组织开展安全防范系统的理论知识体系系统学习,并通过实训课程掌握安全防范系统的基础施工维护能力。凡通过培训及考核鉴定的人员,可获得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监制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该证书可作为行业人才评价的依据。专项职业能力项目对规范企业岗位用人标准,建立行业人才评价指标体系,提高安全防范系统的质量和效能,保障中国社会安全、经济稳定和安防行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具体培训事宜可留意相关培训机构的通知。

 

 什么是专项 

专项职业能力是劳动者为完成某一专项职业活动所必须具备的操作技能和技术知识的集中体现。这里所说的专项职业活动,主要包括因新技术的应用而产生的新工种、新岗位、传统行业企业已经形成工种的岗位和成熟职业拆分出来的相对独立的职业功能模块。

 

专项职业能力证书是满足企业因为评价和引进技能人才的需要而开发出来的一种能力证明,它有利于企业对生产岗位技能人才进行有效的考核评价以及引进人才。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该证书可作为行业人才评价的依据。

 

安全防范系统装调维修专项职业能力实训平台

实训平台的开发,是依据安全防范系统装调维修专项职业能力鉴定相关技术要求,基于视频监控、门禁对讲、防盗报警三大基础系统,系统地培养学员专业技术、实际动手技能(安装、布线、接线、调试、运行、维护及维修等)的能力,满足安全防范系统装调维修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和鉴定的需求。

 

上一篇:

新会员风采

下一篇:

我会获得2018年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