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大事记

· 粤安协举办广州市科技与金融结合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

9月18日下午,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引导金融资源向科技领域配置,促进广州市科技、金融与产业深度整合,为了让企业对补贴政策全面了解,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广州市股权交易中心联合举办广州市科技与金融结合专项资金政策宣讲会,邀请市科创委专家对政策进行深入的解读。协会副秘书长简洁,党支部书记、会员部主任李萍参加会议。

· 第四期继续教育培训圆满举行

11月26日下午,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第四期继续教育培训班在协会演示培训厅举办,本次培训特邀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佳实教授,针对智慧城市的内涵和特征、顶层设计、应用以及运营等方面,为学员详细讲解。

· 协会举办第五期知识产权培训

12月18日下午,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举办的2015年度知识产权系列专题培训活动暨第五期专题培训——《专利的挖掘与申请》在协会会议室举行。
本期培训以“专利的挖掘与申请”为主题,特邀律师、专利代理人张月光主讲。张月光老师是中国第一个专利联盟“电压力锅专利联盟”的维权顾问团成员之一,主要代理机械及生化领域的专利申请、无效请求和专利诉讼案件,目前已代理了数百件生化和机械领域的专利申请,并代理了数十件专利无效请求和专利纠纷诉讼案件,在专利申请和保护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