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委派党建指导员到 我会支部进行指导

2019.08.3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3月14日下午,李丹平党建指导员与暨南大学对外联络处、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部副部长李观景到我会支部进行指导,开展座谈与调研,我会党支部书记李萍表示欢迎。

        会上,李萍书记对协会工作架构与业务分布进行简单介绍,并就书记述职、支部问题整改与落实、民主评议与支部达标测评、党员评星定级考评、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与计划等多项党建工作进行详细汇报,由李丹平党建指导员对书记述职、民主评议与支部达标测评多项工作进行现场考评。李指导员表示:党建宣传必不可少,要加强与其他支部的联动,将党建工作与会员单位相结合、与协会工作相结合。

       会后,李丹平指导员与李观景副部长还参观了我会会员部、实训室与党建活动室,并对我会支部党建规范管理与党建工作开展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为我会支部今后的可行性发展提供了宝贵建议!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

2019年3月15日

上一篇: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弘扬红岩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七 . 一党组织书记专题交流活动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