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9.05.1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月27日下午,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四届二次理事大会”召开之际,协会党支部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省情研究中心暨省情教研部副主任张海梅教授进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授课,协会全体党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本次学习。

       张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概念论述,为党员及会员单位解析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针对“习近平对广东提出的深化改革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4大方面工作要求进行详细讲解。

       党支部李萍书记课后表示:要响应党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号召,继续加强支部党员和协会会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党课,为支部党建工作的完善和加强起到指导作用,也在经济层面为企业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体方针,对企业经营与调整带来指引方向,在场的党员和企业代表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中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支部委员会

2019年2月27日

上一篇:

关于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的活动

下一篇: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委派党建指导员到 我会支部进行指导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