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的活动

2019.05.13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全国“学习强国”的热潮,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与科学素养,丰富支部党建学习内容和创新党建学习组织形式,协会党支部于2019年4月22日开展全体党员“学习强国”的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支部党建学习氛围与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得到显著提高,学习形式打破以往传统的会议式学习,提高随时随地学习党建知识的灵活度。党员每天“学习强国”,定期完成支部每周的学习任务,并将学习中所遇所想向支部反馈。


       “学习强国”的开展,加强支部对党员政治、思想的全方位了解,提高党员主动学习党建知识的积极性,加深支部对国家近期时事政治发展新动向的把握度,利于今后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

中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支部委员会

2019年4月26日

上一篇:

我会党支部积极参加广东省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化系统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学习

下一篇: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