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党支部积极参加广东省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化系统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学习

2017.12.12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2017年12月7日,由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主办为期三天的“广东省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化系统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佛山南海开班。来自广东各地社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就我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化系统及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开班仪式由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兼党群工作处处长江海鹰同志主持,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长胜同志作开班致辞,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还有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委员黄海云同志、王克同志,以及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徐志军同志。 


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通过开班仪式、专题教学、工作座谈会、信息化教学、党务授课、培训小结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教学,不断提高社会组织党务工作人员的先进性。 


党的十九大报告统揽全局,博大精深,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时期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要着眼于成为履行党的政治责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完成党的执政使命的重要力量;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适应新时代的思想道德要求,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助力社会发展;同时,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也要着眼于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十九大代表程祖彬同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及精神分享 

广东省委党校朱定祥教授

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解读

广东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曾勇同志 

围绕“党组织书记如何做好党务工作”这一主题进行授课

培训班结业式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同志表示,社会组织是党的工作与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社会组织发展建设过程中,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与社会组织依法自治相统一,要把党的工作融入社会组织运行与发展的过程中,所以我们必须高举“社会组织跟党走”的旗帜。

 

在全党全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下一步将围绕党的十九大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全面修改党建工作规划;继续以服务人民为核心,建立一系列服务社会的组织、开展一系列服务人民群众的活动;进一步巩固提高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以更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行业简称“粤安协”)成立于2006年9月26日,是在广东省公安厅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在“自愿发起,自选会长,自筹经费,自聘人员,自主会务”的原则基础上组建的真正实现民间化和自治化的省一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协会秉承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全行业服务、为广大用户服务的办会宗旨,积极充当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角色,向政府部门反映行业愿望与要求,同时向行业传达政府部门政策意图;组织企业制定行规行约,建立健全协调与约束机制,实行自律自治;进一步推动着安全防范产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促进广东省安防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 ● 


end

 

上一篇:

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为党员及 会员代表讲党课

下一篇:

关于支部开展“学习强国”的活动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