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为党员及 会员代表讲党课

2018.02.2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下午,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第三届第四次理事大会暨“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说明会”召开之际,协会党支部邀请广东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省情研究中心暨省情教研部副主任张海梅教授讲授了主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协会全体党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张教授教授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我党的工作以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介绍了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基本内涵及定位。


张海梅认为,党的十三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从十三大时的《沿着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到十九大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可以看出我们党中央对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决心始终不变,理论也日渐成熟。通过本次党课,张教授在经济层面上为企业家指出了未来国家的大政方针,在场的党员和企业代表们都表示获益匪浅。


协会党支部书记听完党课后表示,全体党员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我会党支部参加 “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动员暨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

我会党支部积极参加广东省全省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信息化系统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学习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