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党支部参加 “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动员暨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2018.07.04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马志豪

7月2日下午,广东省全省性社会组织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动员暨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在广州召开。本次会议由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主持,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出席了会议。 

   

表彰大会签到现场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讲话


会上,王长胜同志指出,要高度重视、响应“社会组织跟党走”系列活动号召的各项工作,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省的头等大事,要抓住改革发展的机遇,认真抓好党建工作的落实。

省社会组织为先进单位颁奖

省社会组织为优秀个人颁奖


此后,由省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江海鹰同志宣读了《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委员会2018年度“七一”表彰决定》,参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奖。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作重要讲话


最后,由卓志强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目前全省注册登记的社会组织65671家,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根本保证。必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接下来,协会党支部将积极推进党建工作的建设,并计划于近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集体主题党日活动以及社会组织“牵手帮扶”等系列活动,继续推进党建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

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下一篇:

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为党员及 会员代表讲党课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