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东方网力以视频为核心赋能智能安防

2020.03.2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东方网力凭借在视频监控应用方面的技术底蕴,深耕公安行业,推出了多系列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近年来,更以视频信息化软件为核心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辐射发力。东方网力的产品包括了从智能设备、联网、视频云计算、视频云存储到结合行业用户不同应用场景的多款产品。

针对雪亮工程的市场特点,东方网力推出了重塑技术架构PVG10视云联网平台,实现了低耗时、更稳定的架构,同时可提供“纵向树状多级级联,横向星状跨域共享,精细权限管理控制”的全连接视频联网能力。东方网力PVG视云联网平台符合GB/T28181-2016联网规范,并且提供专业的国标网关设备,可以通过国标协议实现纵向级联/平级互联。同时,目前已实现123个厂家,327种协议,2000+设备的兼容接入,更是具备定制化开发能力,支持私有SDK对接模式的平台互联、级联等。

东方网力视频图像解析系统是基于物联网多维感知采集、视图智能结构化解析、混合云计算、视图大数据聚类挖掘等技术打造,遵循《 GA/T 1399 公安视频图像分析系统》和《GA/ T1400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等标准,可以对原始视频、图像信息进行内容解析,并与其他感知数据(RFID、GPS)相结合,为公共安全领域提供具备实战应用能力的、一体化的视图信息综合服务。东方网力的图像解析系统应用于“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视频图像应用系统项目中的顶层平台——“公安部视频图像信息综合应用平台”项目中,在实时视频结构化和智能分析层面为平台提供多层实时服务。该项目应用东方网力的图像解析系统,是对公司产品技术等综合实力的肯定,意味着公司在视频智能领域再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列。该系统已经在全国多地项目落地应用,并产生了良好的实战效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肯定。

东方网力“智能安防社区系统”是为满足公安和综治的业务需求,采用一标六实,在社区场景下通过将小区内的视频监控、微卡口、人脸门禁及各类物联感知设备产生的感知数据同传统业务数据进行整合,在“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管理”的设计思路下研发而成,智能安防社区系统突破两重需求:第一,通过动态感知、智能视频分析等手段对社区里的人、车、房、物进行日常安防维护;第二,对社区布控告警、接报事件、人口感知、车辆感知、告警感知等警情事件的智能分析和流转处理,打造警情事件中的“报警-推送-接警-处置-反馈-统计”管理闭环。截至目前,智能安防社区系统已经在上海、北京、武汉、太原、西安等多个城市推广落地。

未来,东方网力将加大以视频为核心的城市数据平台的研发。包括加大视频联网平台研发,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视频联网平台上的领先地位。加大视频 AI 计算系统与数据智能系统的研发和与国内外云计算、大数据平台厂商的合作,使公司具备独立构建以视频为核心的城市数据平台的完整能力。加大面向公安、政法、应急等公共安全部门的应用产品、数据智能服务以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集成服务,进一步夯实公司在该市场的领先地位。

上一篇:

5G、4K! 大华股份视频会议助力新冠防治中国经验国际分享会

下一篇:

最低439元!华为发布4款智能安防新品,“华为好望”亮相!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